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手工漢堡】巷弄裡老屋改建幽靜美式餐廳 自製大size手工漢堡 Levre Burger 樂浮漢堡

十六歲踏入餐飲業當學徒,因為老闆的一句話,一頭栽入調酒世界裡,這麼多年下來,參加過大大小小各種調酒比賽,也獲獎無數,成就非凡。隨著年紀增長,有了家庭之後,心境也有不同的轉變,剛好有個契機,遇到加拿大籍外國老闆,於是這家美式餐廳就這樣誕生了。

文橫二路巷弄裡,多的是老屋,我們也曾分享過附近幾家老屋改建的特色店。老屋雖然經過裝潢修改,但還是看得出歲月的痕跡,尤其特別喜歡門口一進來,左側半開放式空間,新舊之間融合,完全沒有違和感。

說這裡是美式餐廳,倒不如說是咖啡館比較貼切,捨棄傳統美式餐廳既有印象,回歸優雅簡約的餐廳氛圍,獲得不少顧客好評。

店家主要以手作漢堡為主,餐點都有附薯條、馬鈴薯沙拉、飲料,餐點皆為現點現做。

洋蔥圈100元

現切的洋蔥圈,裹溼粉油炸,外層麵皮酥脆,裡頭的洋蔥保有鮮甜滋味,想轉換口味,店家附了蕃茄醬和優格二款醬料可使用。

烤醬手撕豬肉堡240元

店家漢堡size比一般漢堡來得大,也因為不是一般規格大小,麵包只好自己製作,有二款口味可以選,黑色是墨魚口味,原色是布里歐,強調口感鬆軟。

手撕豬肉是美式漢堡經典口味,經過12小時燉煮的梅花豬,搭配BBQ醬,再以萵苣、紫洋蔥、蕃茄片、烤鳳梨增加爽口和層次風味,特別是烤鳳梨的酸甜,別有一番滋味。

炭燒雞腿堡230元

同樣有著紫洋蔥、蕃茄片、烤鳳梨等配料,還另加了焦糖洋蔥、炒蘑菇,口感很豐富,炭烤雞腿更是香酥可口,連脆薯都精挑細選,口感不錯!

溫哥華燻鮭迷你三明治200元

拋開我們對三明治的窠臼印象,這裡用的是漢堡麵包,和剛才的手工漢堡用的麵包一樣,墨魚和布里歐二款互相交錯,上面放有煙燻鮭魚片、馬鈴薯沙拉、水煮蛋,以及碎蕃茄丁,適合當下午茶輕食點心。

庫柏格草莓檸檬130元、美粒果蘋果汁45元(點主餐附贈)

瑞典庫柏格這個啤酒品牌,我個人蠻喜歡的,酒精濃度4.5%,口味香甜,很適合女生喝。(飲酒過量有害健康)

老房子還是比較有味道,顛覆了時下美式餐廳歡樂的元素,反而利用老屋帶來的沉靜感,提供了另一種美式餐廳的氛圍,巷弄裡的老屋呈現新樣貌,加上外國主廚手作料理,來聚餐或約會都是不錯的場合,大家可以找時間來這裡。

 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27巷9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op9BidmM7KH2

電話:07-2212522

營業時間:12:00~21:00

公休日:不定時,請參考官方臉書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