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小吃】今年貴羹古早味麵線羹 左營大路cp值高的古早味麵線

原本只是在左營大路和勝利路口賣麵線的小攤子,生意原本就不錯,最近遷移到附近,從小攤子已經變成店面繼續營業。那天在附近吃早餐,看到店名非常有趣,引起了我們的注意,剛好早餐並沒有吃得很飽,就決定續攤吃麵線。

新的裝潢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,新店面有明亮採光,乾淨的用餐環境,都是出自於老闆想給客人衛生、安全的飲食環境,不僅如此也吸引了更多路過的人,聞香停下腳步。

店家專賣麵線,有各式不同口味,如大腸、蚵仔、魚羹、肉羹來做變化,價格有分大小,價格在20元~45元,相當便宜。

桌上是店家為客人準備的醬料,其中辣椒就有二款,一種是店家使用朝天椒自製的辣油,一種是像豆瓣醬的辣,不同層次的辣味,給愛吃辣的朋友多個選擇。

我們各點一大一小的麵線來做比較,左邊是大碗,右邊是小碗,價格差15元。小碗份量對女生來說應該很足夠了。

綜合麵線45元/大,集合了蚵仔、大腸、肉羹、魚羹,一次滿足四種口味,其中大腸滷得很透,味道不錯,肉羹或魚羹都很大一塊,吃得很過癮,麵線的湯頭使用了柴魚和煮肉羹、魚羹湯的鮮味混合而成,相當有古早味。

魚羹麵線30元/小,裡面大約有四~五塊魚羹,魚羹是使用虱目魚肉製成,滑潤順口,麵線也不會糊糊或爛爛,加了蒜泥味道提味不少,不喜歡加香菜或蒜泥的朋友可以跟老闆說。

店家的麵線料多實在,價格也不貴,cp值很高,這碗簡單再不過的國民小吃,在老闆的用心與堅持之下,提供了美味、平價、衛生的料理,讓客人吃得開心與滿足。這樣的店家是值得來嚐試,推薦給大家。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43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RJ18Vep6edR2

電話:07-5853005

營業時間:06:30~20:30

更多食記:https://realplay.tw/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