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舞古賀涮涮屋 豪華霸氣痛風蝦爆雙人套餐 吃得到新鮮波士頓龍蝦 飲料冰淇淋無限享用

七月的高雄,已經邁入夏季高溫,儘管如此,喜歡吃火鍋的朋友大有人在,我們也是其中之一,前些日子來吃了華榮路上的舞古賀涮涮屋,感覺用餐環境和食材都有一定品質和水準,很值得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用餐心得。

六月才開幕的舞古賀涮涮屋,餐廳一樓是主要用餐區,剛好以櫃檯,分了前後區,照片上的是後區,也是座位數集中區,平日晚餐時段就有不少人潮來用餐,而且是家庭客居多,可見很受附近居民喜歡。沙發式的座椅,一桌可以坐四人左右,讓人好放鬆的來享用火鍋。

店家主打親民價位,就可以吃到高檔食材,活體波士頓龍蝦就是其中之一。

菜單做得很精緻,如何點餐也在上面有說明,有不懂的地方,服務人員都會說明。首先先選湯底,套餐原本附的是和風昆布湯底,可以加價選擇其他口味湯底。

雙人套餐有澎湃海陸套餐1280元、痛風蝦爆套餐1980元二種,二人套餐也可以三人或四人享用,只要每人再多付150元的共鍋費,而且還可以折抵單點食材費用。

單人套餐在菜單上細分了海鮮、牛肉、豬肉等,各大類選項相當多。

單人套餐牛肉系列,價格從330元到760元不到,還可以加價70元,增量肉品。

不吃牛肉的朋友,有其他肉品選擇,從雪花羊到黑毛豬、櫻桃鴨等等,食材店家有挑選過。

各項單品都可以做單點,若套餐要更換肉品,也是以這裡的價格來做補差額。

除了火鍋之外,飲料、冰淇淋都是讓客人吃到飽,旁邊還有汽水機,以這樣規模的火鍋店來說,提供的飲料不算少。

杜老爺冰淇淋有四種口味,可以裝在碗裡,或是放在甜筒裡。

醬料區供應了辛香料沙茶醬、蔥花、辣椒末、蒜末、蘿蔔泥等,醬汁的部分有日式醬油、沾醬水果醋、白醋、黑醋等。

看這沙茶醬色澤,不像是我們熟悉的桶裝沙茶醬,看起來像是店家自己炒製,蝦米香氣較濃郁,重點是沒有厚厚一層油在裡面,店家在小細節處很用心。

痛風蝦爆套餐1980元

套餐內容:貝里斯大龍蝦、波士頓龍蝦、海虎蝦三選一、天使紅蝦、自然小草蝦、精選/季節貝類、鯛魚片、6盎司安格斯培根牛、6盎司台灣黑毛豬、菜盤二份、附餐二份。

蒙古蒜香80元、韓式泡菜80元

原本的湯底是和風昆布,我們改換蒙古蒜香和韓式泡菜。

湯底選用手工醃製的韓式泡菜,爽脆的泡菜帶著辣味和酸味,相當開胃清爽,適合涮豬肉或海鮮。

蒙古蒜香採用了枸杞、紅棗、茴香等中藥材熬煮,鮮鹹的湯頭帶著中藥香料味道,順口好喝~

菜盤擺盤講究,除了來自梨山的高山高麗菜外,還有大甲芋頭,以及產地直送的蔬菜等等,很特別的是,菜盤裡沒有任何火鍋料,純粹都是天然食材。

台灣黑毛豬,在一般火鍋店來說,視為中等以上的肉品,梅花肉油花分布均勻帶有一點厚度。

匈牙利雪藏豬雙拼/套餐價680元

在單人套餐裡,可以選擇這個雙拼當主肉,或者是各別單點(雪藏豬梅花肉830元、藏豬五花肉300元),雪藏豬是米其林評選為世界最高級之豬肉。

原本套餐有含6盎司安格斯培根牛(單點150元),我們改換無骨鮮嫩雞(單點200元,需補差額50元)。

澎湃的海鮮盤上桌,豪華又霸氣的擺盤,令人咋舌。超多海鮮,果然符合了痛風系列火鍋。浮誇的擺盤,忍不住又來多拍幾張,想說現在的火鍋,都要比拼誰比較誇張。

說真的這樣的雙人套餐份量,足夠四人一起吃,雙人套餐共鍋,第三和第四人只需加收150元共鍋費/人,而且這共鍋費還可以折抵單點的部份,換算下來,一個人六百多元,可以吃到等級不錯的食材,相當划算。

照片中的是台灣黑毛豬,肉質彈Q又鮮甜多汁,而雪藏豬是匈牙利國寶豬,因為稀少性,加上飼養方式,成為豬肉界的精品肉,不同的肉品,講究不同的風味,大家可以嘗試。

新鮮的波士頓龍蝦,肉質緊緻彈Q!

天使紅蝦是生吃等級,只要稍微變色後,就可以食用,肉質很鮮嫩;扇貝也選自北海道生吃等級,食材相當新鮮。

丸子兄弟150元/單點

總共有六種鹹口味,二種甜口味。鹹的部分:花枝丸、芋頭丸、墨魚丸、香菇貢丸、虱目魚丸等。甜的部分:地瓜、芋頭。花枝丸吃得到顆粒,而芋頭丸鹹香帶著芋頭味,我最喜歡。

最後再來支冰淇淋甜筒,酥脆的甜筒餅乾,搭配杜老爺冰淇淋,好滿足~

拍照上傳打卡並tag兩位朋友,還加贈送一盤黑毛豬或是培根牛。

這是店家最近辦的活動,只要來店消費滿500元以上,就可以參加扭蛋送獎品活動,最大獎是蝦爆餐。

扭蛋機需要二個五十元,只要符合消費的客人,店家都會幫忙準備銅板。

我們轉了二顆球出來,不同顏色,應該是不同的獎品。

這是我們那天扭到的獎品,贈品可以下次兌換。

高雄火鍋餐廳這幾年一直在求進步,東西不僅要好吃,在食材方面也求新求變,老饕們可以吃到較高檔次的肉品。雖說消費方式是套餐模式,但飲料和冰淇淋無限供應,某種程度也滿足多數要求cp值的消費者,難怪一開幕,就受到附近居民喜歡,喜歡吃火鍋的朋友,可以把這家列在名單上,找時間親自體驗一下吧,推薦給大家。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50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Ytp5JPiT41E2

電話:07-5529397

營業時間:平日11:30~15:00  17:30~22:30

假日11:00~22:30 (最後收客21:30)

備註:用餐時間為90分鐘、需加收10%服務費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