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東京自助旅遊】原宿竹下通最夯的甜點 Santa Monica 可麗餅

說到原宿竹下通商圈,很類似台灣的西門町,主要是以流行服飾、生活雜貨為主的商圈,既然是年輕人最愛來的地方,美食當然也是逛商圈重點之一,在竹下通這條街,有不少可麗餅店,這家原宿明治通り店,離明治神宮前車站,徒步只要三分鐘。

其實行前就知道這裡有不少可麗餅店,但我們沒有特別想說要吃哪一家,只是剛好逛到這裡,肚子有點餓了,就買來吃看看。

整面牆琳琅滿目的可麗餅,看得眼花撩亂,口味之多,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來說,一時之間難以做決定。

可麗餅的模型,做得好逼真,雖然看不懂日文,但憑著模型,依舊可以知道每種可麗餅的口味有哪些,貼心的是,每種口味都以號碼標示,外國人也可以輕鬆選購。

依序排隊告知店員要購入的號碼,結完帳之後,手上會有一個明細單,店員會叫號再來領可麗餅。

編號M1 600元/份

鬆軟的餅皮,包覆著抹茶鮮奶油和原味鮮奶油,點綴在鮮奶油的是oreo餅乾和布朗尼蛋糕,不管是抺茶或原味鮮奶油,質地很輕盈清爽,不過這樣吃下來熱量也不少。

這裡的可麗餅花樣實在很多,我覺得大家都可以嘗試看看,出門旅行本來就要有冒險精神,下次有機會來竹下通,再來吃其他家。

 

地址: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-8-5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aWvDJu74iLR2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