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新鮮食材手作美味~洋流手作炸物 駁二店 (已遷移至新興區錦田路101巷18號)

愈來愈多上游食材貿易商投入餐飲這個行列。位在駁二的洋流手作炸物就是其中之一。從事水產進口已有數十年經驗,在網購這一塊做的相當成熟,會出來開實體店面,最主要是想把好的水產食材跟消費者來分享。看中駁二這一帶,來開實體店面,除了提供炸物以及輕食料理外,在店裡也有販售水產商品,這樣的創新店家正在崛起,值得我們來一探究竟。

店內打造成類似速食餐廳的環境,把自家生產食品所做的料理,以簡單輕食料理搭配啤酒,很適合觀光客居多的駁二特區。

冰箱裡一包又一包的產品就是店家賣的水產,喜歡吃海鮮的朋友,對水產有興趣,不妨直接詢問店家。

採開放式空間,自助的點餐方式,連餐具和醬料都由客人自由取用。

不管是海中游或是地上走的都有,目前主食商品並不算多,未來會慢慢新增。現今還是以輕食點心炸物占多數。

鮮炸軟絲塊55元

手釣活體急速低溫冷凍的軟絲,其膽固醇含量比魚肉還低。即便炸過軟絲口感還是這麼軟Q,吃得出新鮮滋味~

手作鮮蝦餃子燒55元

類似炸春捲的做法,裡面的內餡吃起來和一般餃子味道很類似,還多了鮮蝦的口感,如果內餡包得再多一點,放入嘴巴的豐富滋味會更明顯一些。

海上漁夫舞披薩200元

這道料理是由海蝦仁、干貝、軟絲、花枝製成。

披薩基底是蕃茄醬口味,餅皮是月亮蝦餅的作法,相當彈牙,再加上海蝦仁、干貝、軟絲口感,上面放入大量起司增添香氣,相當好吃,也很有飽足感。

塔巴斯炸雞翅75元/2支

雞翅size不小,事先醃入味的雞翅,因醬汁關係略帶微酸滋味,果然是吮指美味。

水針魚花捲85元

水針魚是日本料理高檔食材,整尾的水針魚包入了海菜花枝漿,還有一點檸檬皮增添清香,外面炸到骨頭都酥了,吃的時候不怕被魚刺。

炸物咖哩套餐130元

裡面包含了迷迭香草雞腿肉、黃金酥炸魚、義式香草豬腓力、咖哩、沙拉、紅茶、白飯,絕對物超所值。

咖哩醬熬煮的非常濃稠醇厚,帶著微辣味道,整體來說我們很喜歡。

三款炸物也有不錯表現,紅茶是我們常喝到的古早味紅茶,炸物咖哩套餐不僅好吃,cp值蠻高的,很推薦。

打狗啤酒90元

這一款啤酒名字取得真好,吃炸物配點啤酒還不錯。(喝酒過量有害健康)

店家很有自己的想法,注重食材挑選,與其網路販售水產,不如直接透過這樣的輕食小店,把自家生產好食材做成料理,讓顧客直接感受食材的美味,進而把店家理念傳達給消費者。在食安風暴後,喚醒許多人對吃的注重,下回來駁二遊玩時,又多了一個可歇腿吃點小東西的地方,用心經營的店家,推薦給朋友們。

地址: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53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NVgajnyKHgR2

電話:07-5210773
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四 15:00~23:00 週五至週六 15:00~24:00

公休日:週二

其他:每人低消40元、禁帶外食

 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