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新堀江商圈美食 錦衣味台北甜不辣 (總店) 搬新店面

南部黑輪以水煮居多,要找到像台北甜不辣吃法的店家不多,我們比較常來吃的就是錦衣味台北甜不辣,除了新堀江商圈的總店外,富民路上還有一家分店,這二家我們都吃過,最近來新堀商圈時,才發現總店已經搬家了。

當初也是無心插柳吃到店家的甜不辣和涼麵,沒想到就一吃成主顧,到目前還沒有找到可以替代的口味,因此,當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,我們就會跑來吃涼麵或甜不辣。

老闆娘說搬來新店面比較寬敞舒適,可以給客人更好的環境。

店裡的招牌就是涼麵和甜不辣,甜不辣會附湯,涼麵沒有附湯。

採自助式點餐,點菜單在桌上,勾選好之後,再到櫃檯點餐並結帳,會拿到一個號碼牌,根據號碼牌來領餐。

點甜不辣,會用茶壺裝上熱湯,我們點了二份,熱湯統一裝在一起。

原味涼麵50元/大

吃來吃去,還是這家的涼麵跟屏東廣東路上的客家涼麵口味最接近,微酸的滋味令人胃口大開。

建議拌一拌,把醬汁均勻裹在麵條上會比較好吃,酸中略帶甜味的醬汁,雖然沒有濃郁的芝麻醬,但不影響我們對它的喜愛程度,特別適合夏天吃。

綜合甜不辣50元/小份

這裡頭有扁的甜不辣、米血、蘿蔔、油豆腐、長條黑輪、包蛋黑輪等。甜不辣醬很類似北部阿給的醬汁,或是屏東老夫子甜不辣的淋醬,搭配黑輪一起吃,別有一番風味。

黑輪吃完之後,利用剩餘的醬汁,把黑輪高湯倒在碗裡,和醬汁充分混合後再喝湯,高湯會更有味道。

店家已經從原本的36號搬到14號,相隔幾步路而已不難找,離捷運站大概二分鐘腳程,外地朋友想來嘗鮮也很便利。新堀江商圈好吃的甜不辣、涼麵,推薦給大家。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玉竹二街14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EBS6gLuc9n22

電話:07-2611193

營業時間:週一17:00 ~22:00  週二~週日12:00~22:00

更多食記內容:https://realplay.tw/

1 Comment »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