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城市漢堡 (高雄復興店) 熱壓古巴三明治冷了也好吃

城市漢堡

台灣外食人口多,相信很多人的早餐都是在外面解決,我們也是。大街小巷早餐店林立,從中式到西式早餐,選擇性相當多,城市漢堡是最近幾年崛起的早午餐店,從桃園起家,全台已有不少加盟分店。高雄目前二家分店,一家是覺民店,另一家則位於復橫一路上的復興店。

復興店是去年十一月開幕,附近上班族不少,假日來用餐的人也是不少呢。比起傳統早期連鎖早餐店,新一世代的早午餐店,走向明亮時尚設計,餐點多樣化,因應現代人的口味。

用餐空間也講究,捨棄傳統早餐店給人刻板印象,風格現代又年輕,更貼近時下流行趨勢。

餐具、醬料讓客人自取。

早餐內容有美式盤餐,也有超值套餐。各式單點種類相當多,從手作漢堡、熱壓古巴三明治、米漢堡到麵食,品項相當多,其中又以手作漢堡、古巴三明治、帕尼尼是店內熱門項目。

燒肉總匯150元(供餐時間09:00~14:00)

總匯還附雞塊、薯條、中杯紅茶一杯。

如果是女生點這一道,應該可以和別人一起分享,影子光吃這一半就已經飽了。

燒肉總匯裡的燒肉先炒製過,味道鹹甜,口味還不差,搭了新鮮生菜和蕃茄,以及蛋和起司,份量相當多,加上還有薯條、麥克雞塊,很適合有帶小朋友的爸媽。

熱壓古巴三明治-墨西哥燻腸80元

店家的古巴三明治和之前吃過的印象有些不同,外型雖不是很正統,但很期待裡面的口味沒有讓人失望。

裡頭的起司、墨西哥辣椒還有香料構成的味道相當濃郁厚重,熱熱吃的時候,外表有點酥,裡頭內餡很夠味,即便吃不完外帶回家,冷掉反而內餡味道更突出,影子蠻喜歡這道古巴三明治。

比喀豬排85元

這道手作漢堡是店家新推出口味,豬排炸得好厚實,看了就很想咬一口。漢堡是使用達克闇黑工廠製作的麵包,這家的半生熟巧克力很有名,之前影子也曾訂購過。

豬肉攪碎再加一些調味,豬排整體味道不夠突出,有點可惜。另外,漢堡只搭了生菜和蕃茄片,和一般的早餐店一樣,突顯不出它與眾不同的特色,或許是改變沙拉醬或是再搭配一些食材,來增加口味的豐富度會比較好。

熱鮮奶茶40元(左)、熱拿鐵45元(右)

店家用的是柳營鮮乳,鮮奶比例也不少,尾勁會有茶味出來,甜度剛好,不會太甜;拿鐵所使用的咖啡豆比較重烘焙,已經帶有苦味,和鮮奶搭在一起,比較沒有那麼順口,是比較可惜的地方。

感覺得出來這個品牌想要傳達給消費者不一樣的選擇,少部分的地方,我覺得還可以調整到更好,以符合這樣的價位。明亮的用餐環境,多元的品項,對於吃膩傳統西式早餐店組合的朋友,可以參考這個新品牌早午餐唷。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156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1oxJiVkZhDT2

電話:07-2238126

營業時間:05:30~14:00

官網:http://www.cityburger.com.tw/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