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季節限定!澎湖空運仙人掌冰,酸甜滋味好沁涼~澎湖老冰

經營三年多的澎湖老冰,是高雄少數吃得到仙人掌冰的冰店。年輕老闆已經是第三代,澎湖老家從阿嬤開始就在經營國統冷熱飲,到現在已經有三十幾年。跨海選擇在高雄落腳,帶來家鄉好吃的冷熱飲給大家。

在澎湖老家冰店以紅豆湯圓起家,高雄店也傳承老家的做法,在冬天賣著熱甜品,夏天則以古早味黑糖八寶冰和仙人掌冰等多項冰品為主。

冰店最繁瑣的作業就是準備各種冰料,店家卻不厭其煩自己備料、炒糖、煮飲料等等,目的就是希望有更多人都能安心使用他們的產品。

夏天還是以冰品為大宗,有傳統冰品以及加各種料的牛奶冰。而芒果冰、仙人掌冰為季節限定冰品。

仙人掌冰55元

仙人掌冰跟我想像的不一樣,原以為是把仙人掌汁直接冷凍成冰,再直接剉成碎冰,這樣剉冰全都會是紅色的,但店家是在剉冰上直接淋仙人掌汁,二種做法在視覺呈現會有所不同。在炎熱的午後,吃酸酸甜甜的仙人掌冰,真消暑。

超級芒果冰95元

今年芒果盛產,大家瘋狂吃芒果冰。店家採用愛文芒果,再淋上煉乳和糖水,放入超大的貝殼當容器。愛文芒果香氣十足,果肉酸甜剛好,搭配剉冰,好滿足啊。

黑糖八寶冰45元

八寶冰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冰料。

南部天氣熱,冰店也愈開愈多,相對生意也很競爭,得找出獨特商品才能吸引消費者。像芒果冰和仙人掌冰不僅好吃,價位和份量,讓人覺得cp值還不錯,食材用料上也很用心,可以做為附近朋友想吃冰的選擇之一唷。

 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247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NaGib8vbSxj

電話:07-3800911

營業時間:11:00~23:30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