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燒烤火鍋吃到飽!生猛海鮮任你吃~好客燒烤酒吧 (新光三越三多高雄店)

在中北部擁有多家分店的好客燒烤,四月底終於進軍高雄。餐廳位置選在新光三越三多店12樓,我們太久沒來三越逛逛,倒有些生疏,還一時走錯地方呢。來到現場一看,用餐區黑壓壓一片,沒想到才剛開幕幾天,連平常日也是幾乎座無虛席。

取名「好客」,透露出背後老闆以好客之心,來款待用餐的每位賓客。我們在現場也感受到歡樂用餐的氣氛,有不少人是揪朋友一起來聚餐。

走進去之後,才發現原來還有這麼深長的座位區,空間的運用與座位的設計,不會讓人覺得很擁擠。

以四人桌為主,桌子分別有二個爐子,一個是燒烤、一個是火鍋,二種爐具都可以透過開關控制火勢。

很特別的是,燒烤店還設置了酒吧,在這裡可以喝到各式調酒。剛好碰到店家正在做活動,可以免費暢飲調酒。(免費暢飲調酒活動從4/27~5/12為止)

除了調酒吧飲料需要以杯換杯外,飲料吧則隨客人自取。

店內用的是COLD STONE冰淇淋,八款口味任選。

生猛海鮮區採自助式,來自澎湖當季新鮮海產,有生蠔、鮮魚片等等隨你夾。

接著再來看看店內如何消費,有三種價位之分,658元歡樂餐、888元帝王餐全天供應,歡樂午餐499元,只限週一到週五中午時段,菜單上面有各式燒烤肉品介紹,以及火鍋料等,直接在上面畫正記,再交給工作人員來送餐。

888元的帝王餐,除了可享用一般的燒烤項目外,還多了帝王蟹、琥珀蝦、鹽燒泰國蝦、霸王蝦、安格斯極黑小牛排、無骨牛小排、法式松阪豬排、美國大干貝、帝王戰斧牛排等比較高檔食材。

平日歡樂午餐499元內容↑

桌上備有二種沾醬,燒肉蘋果醬帶著香甜的味道,很適合沾燒肉;而味噌醬味道厚重,就看個人口味運用。

粉類的調味料有辣椒七味粉、海鮮芥末粉、海鹽這三種。現在人比較講究原肉燒烤,只要肉新鮮,再撒點海鹽,更能突顯肉的鮮甜美味。

火鍋湯底送上時已有一些蔬菜在上面,可以自行加點食材放在火鍋上煮。

初次來到,服務人員先幫我們點了綜合盤,因為不吃牛肉關係,大多以豬肉或雞肉為主。

我們吃的是888元帝王餐,送上的是二人份帝王蟹腳,由於帝王蟹腳不能加點,是依人數採固定份量制,大家要留意。

琥珀蝦、鹽燒泰國蝦、霸王蝦、干貝、鳳螺也上桌了,唯獨蛤蜊size比較小,應該是煮蛤蜊湯的大小而已,size太小無法拿來烤,全丟入火鍋煮湯提鮮味了。

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右邊的手工蒲燒鯛魚,其實我們一直擺在最後才去烤它,鯛魚本身有帶油脂,一度讓老公覺得很難烤,甚至還黏在網子上,沒想到鹹甜的蒲燒醬把鯛魚的油脂美味提升了。

蔬菜的部分,老實說我們點的不多,為了不浪費食物,以能吃完為原則來點餐。

韓式泡菜老公說很好吃,我只吃到一口,其餘全被他掃光,泡菜不會死鹹帶酸,難怪老公會覺得好吃。

當食材陸續上桌時,我們也開始大烤特烤,在烤的過程要很注意火的大小,還好桌子旁有個開關,可以控制炭火的大小,這樣一來我們可以慢慢的烤。

以豬肉來說就屬法式松阪豬排口感令人驚豔,烤出來的松阪豬不僅有厚度口感,肉質彈Q,香氣十足,很值得一試。

選用的是25月以內的小羊,難怪羊小排沒有騷味,加入特調醬汁醃入味,烤出來口感軟嫩表現不俗。

服務人員趁空檔來幫忙撥蝦子,這下子我們省力很多,馬上就可以放到烤盤上來烤了。

柳葉魚是我們認為最難烤的魚,最後還是烤失敗收場,蝦子倒是烤得不錯,干貝不能烤太久,不然會縮水,影響口感。

沒想到這次來用餐,吃的最多的竟然是各種不同的蝦子。

在燒烤同時,一邊也在煮火鍋,此時老公想喝湯,卻發現碗裡放了剛烤好的肉片,我們才發現店家一開始只給了一人一個碗,建議餐廳要多給客人一個容器,那怕只是一個盤子或碗也行,這樣才能方便放不同的食物。

服務人員貼心提醒最後點餐時間,我點了綠茶和原味的手工麻吉,沾醬有煉乳和花生粉。

綠茶的味道蠻明顯的,我個人覺得比原味好吃。

這是一開始,服務人員給我們的調酒單,5/13(含)之後來用餐的朋友,調酒無限暢飲需加價198元,生啤無限暢飲99元。

左邊的是海洋之心,右邊的是好客特調,藍色海洋之心有漸層的藍很美,味道也涼涼的;另一個好客特調則是老公喝的,據他說是有蔓越莓的調酒。(飲酒勿過量有害健康)

吃完燒烤後,老公挖了幾球冰淇淋來解膩。

消費注意事項提供給大家參考~

早期的燒烤餐廳提供的飲料不外乎是汽水類或是啤酒,選項並不是太多,好客燒烤多了調酒,也吸引喜歡調酒的朋友來同樂,也是另一種特色。這裡的燒烤整體來說,表現不俗,部分的燒烤也令我們印象深刻,喜歡熱鬧氣氛吃著燒烤火鍋,就找時間揪朋友一起來同樂吧。

地址:高雄市前鎮區三多三路213號12樓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7bsJDHNCRUz

電話:07-3318251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11:00~15:00  17:00~22:00

週六~週日11:00~22:00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