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WEEE哈迪美式餐廳 新推出燉飯、麵食料理

WEEE哈迪美式餐廳

時間過好快,重新出發的哈迪美式餐廳,已經在美術館一帶營業近一年的時間。想當年,店家以美式早午餐打響名號,很受大家喜歡,重新出發後,因考慮餐廳定位,當時並沒有馬上推出早午餐,一直到今年,才正式推出早午餐系列,經過幾個月經營下來,加上客人的一些建議,店家換新菜單囉。

早午餐系列分了多種樣式,美式煎餅類、起司蛋捲類、麵包沾醬類、班尼迪克蛋、慢烤肉類等。

開胃菜、甜點皆以單點為主,手拍漢堡則是全天供應。

不吃牛肉漢堡的朋友,還有炸魚排、雞腿排漢堡等選項,熱狗堡選項,則分成三種醬汁讓客人可以挑選。晚餐菜單,有披薩、美式經典開胃小點心。

應許多客人的建議,晚餐時段推出了燉飯和麵食,裡面有什麼食材,標示的清清楚楚,除了單點,還能再加99元變成套餐。

BBQ美式炸雞腿堡229元(附50元飲料一杯、全天供應)

手工漢堡一直是店家的強項,從肉品到麵包,全程自己製作,像漢堡麵包就是不加一滴水,因此奶香味較濃郁,口感也較紮實有咬勁。

雞腿排份量紮實,外表炸得金黃酥脆,裡面的雞肉保有肉汁,抹上酸奶莎莎醬,又淋了店家自豪的醬汁,把雞腿排的味道,帶入一個許多層次的地方,而且整個份量吃完很飽足。

附餐的脆薯,不管是熱的吃,或是冷的吃,口感依舊酥脆,我們很喜歡;高麗菜沙拉,口感爽脆,這可是店家獨有的料理。

慢烤助排319元

餐點包含:有機蛋二顆,可以做成美式炒蛋、太陽蛋、水波蛋三擇一,店家自製的手工麵包、杯湯、馬鈴薯泥&烤蔬菜(可更換為炸碎馬鈴薯塊沙拉)

麵包以法式吐司做法為基礎,沾蛋液煎過之後撒上糖粉,在吃的時候,有感受到淡淡肉桂香氣,和鬆軟香甜的滋味。

烤肋排要烤到肉質軟嫩入味,相當考驗師傅功力,擅長調醬的店家,把助排味道處理得宜,裡裡外外都均勻上了醬汁,實在很吮指。

以父之名燉飯229元(附50元飲料一杯)+99元升級為鄉村套餐

鄉村套餐有濃湯、沙拉、法式吐司。燉飯和筆尖麵都是這次新推出的料理,目前供應時間為晚餐時段。

放入培根、雞肉、香腸、洋蔥、甜椒、蘑菇等食材,以蕃茄紅醬和起司調味,原來除了手工漢堡外,店家燉飯也做得不錯吃,整個味道拿捏得宜,又不會讓人覺得有過多奶味。

以往都是用湯匙喝湯居多,店家把濃湯裝入杯子,直接拿起來喝很方便。香濃的蘑菇濃湯,吃得到顆粒口感。旁邊的蔬菜沙拉,以清爽的醬汁為蘿蔓葉帶上了味道,我喜歡這樣略帶有酸甜味的蔬菜沙拉。

草莓芭娜娜奶昔170元、香草拿鐵120元

當季的香蕉味道香濃,和草莓、冰塊融合在一起,就變成酸酸甜甜的奶昔。香草拿鐵的甜度剛開始會很明顯,隨著冰塊消融之後,就不會這麼甜,在喝的時候,尾勁帶有咖啡香。

一樓用餐區情形,那天用餐人數很多,有開放二樓用餐區。

對於一個懷抱餐飲夢想的老闆,即便外在環境不好,仍舊要把好的東西提供給大家。擔心下游廠商食安問題,於是選擇自己做麵包、做醬汁,減少對廠商的依賴,也最能保障消費者吃的安全,因此在用料上很捨得下重本,難免會反應在售價上,這點我們是可以理解的。來用餐這麼多次,對店家的料理一直都有不錯的評價,這回晚餐推出的燉飯獲得我們好評,喜歡這家餐廳氛圍和料理的朋友,不妨找時間,再來嘗試新料理,推薦給大家。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四路327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wuJyHAP6ykT2

電話:07-5550955
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11:00~21:30  週六日10:00~21:30 (中場休息時間16:00~17:30)

備註:需收10%服務費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