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高跟鞋主題餐廳 檸檬迷迭香烤半雞 閨蜜創義廚房

高跟鞋主題餐廳

以女性高跟鞋為主題的閨蜜創義廚房,是繼上次聖誕節之後,第二次來用餐。餐廳位置在商業辦公大樓一樓,外面都有招牌,應該不致於走錯地方。

這回來用餐,菜單和之前排版不一樣,價格也稍微做了調整,之前排餐有附例湯、歐式餐包、50元以內飲料(可更換補差額),這回價格調漲50~60元,卻多了哈根達斯冰淇淋。

菜單內容相當多,截取我們點的內容,給大家參考,料理可以單點,也可以加價變成套餐。加價60元,只限午餐才有,這點要留意一下。

不少女性朋友會帶小朋友來用餐,也規劃了兒童餐。

下午時間開放大家來吃下午茶甜點。

飲料選項不少,從茶飲、果茶到咖啡都有。

主廚例湯、歐式餐包是排餐附的餐點。玉米濃湯味道香濃,喝起來很順口;歐式餐包質地柔軟,帶有一點嚼勁。

檸檬迷迭香烤半雞358元

似乎烤得不錯,烤出來的色澤相當誘人可口,隠隠約約聞得到一絲香氣。雞肉肉質鮮嫩,而且有香草淡淡味道和鹹淡風味,基本上不用沾任何調料味,就能品嚐雞肉原汁美味。

剛出爐的烤雞真的很燙口,現場只有刀叉可以使用,若能提供一副手套會更為方便和貼心。

青醬加勒比海鮮麵328元

海鮮內容有淡菜、鮮蝦、魷魚、魚肉等,食材吃起來滿新鮮的,蝦子也是肉質彈牙。

義大利麵,口感軟硬適中,醬汁收得不錯,青醬味道也在水平之上。

選擇加價購118元,還可享有沙拉、例湯、飲料、甜點。我記得上次來用餐也是選了凱薩沙拉,店家的凱薩醬會稍稍帶甜味,整體來說,味道是不錯。

養生蔬菜湯,口味偏清淡,有蕃茄的淡淡酸味,和數種蔬菜熬煮的風味。

冬瓜檸檬(左)、韓式柚子茶(右)

冬瓜檸檬的味道相當濃郁,比例調得不錯,唯一就是甜度高了一些;韓式柚子茶放了不少柚子醬,還加了幾顆金桔提味,味道都有出來,同樣也是偏甜了一些。

左邊哈根達斯是烤雞附的甜點,右邊焦糖布丁是義大利麵加價購附的甜點。

冰淇淋是比利時巧克力口味,可能是剛從冰箱拿出來,冰淇淋稍硬了一些,比較不好挖,需要放置一段時間。

餐廳內部給大家參考

餐點大致上來說沒有什麼太大問題,可能是因應物價調漲或是其他成本增加,而調整了餐點價格,這點我們可以理解。雖說是女性主題餐廳,裡面的餐點卻很多元,座位也不少,很適合辦團聚活動,提供給大家參考。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1號1樓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wbaSBtwwAK42

電話:07-2158309
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 (午茶時段14:00~17:00)

備註:需加收10%服務費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