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【高雄火鍋】天天火鍋 鼓山華榮路平價個人小火鍋

上次經過華榮路一帶時,看到這家火鍋生意還不錯,喜歡吃小火鍋的我們,決定找時間來品嚐。即使已經進入夏天,晚上吃火鍋的朋友還真不少,不乏一些年紀大的長輩呢。

隨意找了位子坐下來,店員馬上來招呼,詢問了要吃哪個鍋,我們選了一人份的豬肉鍋,其餘再加點火鍋料。

價目表上清楚列出各種口味火鍋價格,火鍋料、飲料價格也在上面清楚標示,像這樣價格透明化,有替客戶著想的店家有加分。

價目表下方小矮櫃放著醬料,由客人自由取用,以一般常見的蔥、蒜、辣椒、蘿蔔泥、沙茶醬、醬油、醋、辣椒醬這幾類為主。

高湯添加物也公告讓客人知道。

每份火鍋的菜盤擺放整齊,不會髒亂,可以得知店家在做事上很要求衛生。

火鍋料和餃類則放置在冰櫃裡,分門別類地用保鮮盒或盤子擺整齊,店家做事有條不紊,也在我們心裡加了不少分。

門口的大茶桶提供的是免費飲料,不確定口味會不會更換,當天喝的是冬瓜茶。

店員會問客人要不要炒肉,同意的話服務人員會把肉片倒入熱鍋裡和洋蔥先炒一下,肉片炒到變色後,接著把火鍋料一股腦全丟入鍋中。

接著倒入高湯後,等煮滾就可以開動了。

一人份的菜盤有大陸妹、高麗菜、冬粉、金針菇。

要再加點火鍋料必需帶著帳單到櫃檯點餐。

餃類50元

後來另外加點的餃類,有三款餃類,這樣總共50元

豬肉80元

加點的豬肉片,比原先一人份的肉片多了一些。

湯頭很清澈,味道也不差,建議在一開始可以先喝湯,等肉片下去煮之後,湯頭難免會混濁一些。

整體來說火鍋不錯吃,價格也算合理範圍,我們一餐吃下來三百元有找。唯一缺點就是沒有冷氣,不過有電風扇,坐在騎樓也不會覺得特別悶熱,環境比在夜市好很多,如果有喜歡吃小火鍋的朋友,可以參考一下。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433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JTc96D9kSBA2

電話:07-5531451

營業時間:17:00~24:00

公休日:週四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