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50年傳承口味,在地純正傳統茶飲~淳泉冷飲店

白河的美食小吃真多,才買完大鍋北京烙餅之後,覺得口渴想喝手搖飲料,就在附近,看到一家傳承50年口味的傳統飲料店,吸引著我們。事後才得知,淳泉傳統茶飲店在網路上也有不少人推薦。老闆和老闆娘原本是上班族,當初為了讓許多朋友可以喝到健康的飲料,才回來白河,接下這個小攤子。

冬瓜茶、蓮藕茶、檸檬汁、青草茶應該是店家主要販售的飲品,從這四種飲品,再變化出許多口味出來。

飲料分大中小三種規格,價格從20元到45元不等。我們點了一杯青草茶、檸檬茶。

青草茶35元/大

過去對青草茶有著很苦的既有印象,沒想到店家的青草茶喝起來這麼順口,完全不會有苦澀味,糖水也煮得恰得好處,不會太甜膩,風味絕佳。

檸檬茶35元/大

喝過不少檸檬茶,不是太酸就是太甜,這家的檸檬茶竟意外讓人驚豔,吸到第一口時,覺得好像是小時候吃到的檸檬百吉棒棒冰,接著愈喝愈順口,檸檬的酸和甜度,都是我們喜歡的比例。

意外發掘到好喝的傳統飲料,實在開心。原本接下來要繼續往一家小吃前進,不過當天一直都沒找到或營業,所以作罷,買了好吃的特色烙餅,好喝的飲料之後,趕快往林初埤前進,去欣賞三月火紅的木棉花,期待下回蓮花季再來白河,可以順利把沒吃到的美食一網打盡。

 

地址:台南市白河區中山路52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x7FiVY2YWfH2

電話:06-6855571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