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早餐也能吃到胡椒餅~凃記胡椒餅

在朋友極力推薦之下,得知大同二路有一家美食節目報導過的凃記胡椒餅。胡椒餅一直是我們非常喜歡的小吃之一,高雄好吃的胡椒餅並不多,難得朋友推薦,便找了時間來看看,結果遇到店家公休沒營業,好心的店家給了影子名片,並告知我們可以先電話預訂,過了一陣子之後,影子是趁上班前,趕快抓緊時間來這裡。

話說這家店老闆原本是從事飯店業,因為懷抱著創業夢想,便辭去工作,來學習胡椒餅製作方法,學成後便在高雄創業,短短幾個月推出的胡椒餅很受歡迎,打響胡椒餅名號。其實店家並不是只賣胡椒餅而已,正確的說應該是一家早餐店,只不過胡椒餅賣出名堂,大家反而對店家的胡椒餅比較熟悉,由於當天趕時間,影子也沒有多做停留,這回先買了胡椒餅。

標榜台南以南最好吃的胡椒餅,吃過的朋友也推薦,倒加深了我們想要嘗鮮的念頭。除了胡椒餅,一般早餐店賣的蛋餅、漢堡、吐司應有盡有。

胡椒餅是人氣暢銷商品,聽說下午五點以後是尖峰時段,如果要訂購的朋友,可以事先打電話預留數量。

胡椒餅40元

早上購買時,並沒有機會看到店家現場包製胡椒餅,人到現場都是已經烤好,每一顆胡椒餅裝進紙袋裡,大小約莫影子手掌心大小,剛烤好的胡椒餅非常燙口,在食用時要小心,別被熱氣燙著了。

店家採用新鮮豬肉塊,加入五香粉、胡椒粉等辛香料調味,再加入大把新鮮青蔥,餅皮不算太厚,上面舖滿白芝麻添香氣。

餅皮表面是脆,裡層柔軟,而餅皮產生的麵香並沒有預期來的讓人印象深刻,但胡椒餅肉餡味道夠,加上有青蔥香氣,真的不錯吃。

飄香十年的胡椒餅,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,以後想吃胡椒餅又多了一家選擇,不管是早上或是下午茶時間,都可以買得到,即便當天吃不完,隔日再用微波加熱口味也沒問題,如果您也跟我們一樣愛吃胡椒餅,凃記胡椒餅值得一試,推薦給大家。

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39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9cVVc14GUk42

電話:07-2828736

營業時間:07:00~18:00

公休日:週六日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