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帕克早午餐專賣店

早餐是一天之中最重要的一餐,隨著外食人口增加,早餐選擇愈來愈多。這是我們久違的早餐食記,跟隨著導航來到澄平街,這裡有一個社區公園,旁邊還有住宅區,路口黃色招牌超醒目,帕克早午餐專賣店就是我們的目標。

這家社區型的早餐店規模也算大,空間寬敞,座位數不少。聽老闆娘提起,會做早餐店也是因為受家裡影響,家裡也是做生意的,一做就數十年,從小跟著家人做生意,自然也對做早餐駕輕就熟,甚至有自己的想法,所以才會自己出來開一家早餐店。

這是影子見過最厚一本的早餐菜單,裡面有好多品項,還有套餐,內容實在太多,截取幾頁給大家參考。

從漢堡、吐司、三明治、套餐拼盤等等,幾乎想得到的早餐都在這裡面,而且口味眾多。

胃口大的朋友,還可以點拼盤,各種價位的拼盤林林總總,部分餐點有照片可以參考,其他為純文字。

我覺得店家的菜單太複雜,內容太多,需要花很久的時間來消化內容,倒不如設計精簡一些,可以縮短消費者點餐時間。

美式漢堡嫩煎雞排70元

漢堡size好大一個,除了主肉之外,還有煎蛋、甜碎瓜、美生菜、生洋蔥等,也因為裡面包了甜碎瓜,和沙拉醬搭起來特別好吃,有種清爽的滋味,整體風味也不同於一般西式早餐漢堡,我們覺得好吃。

迷迭香佛卡夏招牌豬肉45元

裡頭夾的內容都和漢堡差不多,只是麵包換成了口感紮實的佛卡夏,我覺得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想吃鬆軟麵包就選漢堡,喜歡有嚼勁,就選佛卡夏麵包吧。

5號餐99元

由風味蛋餅,加上生菜沙拉、黃金薯餅、洋蔥圈、黃金麻糬組合成的拼盤。其中我最喜歡黃金麻糬軟Q口感,會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。

風味蛋餅裡面包了洋蔥鮪魚,吃起來內容豐富有飽足。

像這樣社區型早餐專賣店,提供附近鄰居一個早上用餐的好地方,空間明亮寬敞,早餐選擇性多,假日來用餐大多是家庭客居多,儘管類似的早餐專賣店滿街都是,但店家在小地方有用心過,也因為和外面連鎖早餐店有些區隔,若您是住附近的朋友,倒是可以來吃看看唷。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澄平街180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CnnFWQxMFYQ2

電話:07-3836603

營業時間:06:00~15:00

店家臉書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