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巷弄裡的精緻日式小冰店~小秘密さな冰店

dsc03250

在家人的極力推薦之下,我們終於來尋訪巷弄裡的日式小冰店。在2014年底,一對年輕夫婦自創品牌,並命名為小秘密さな的冰店開張了,當時的冰店是採開放式空間,後來才重新改造成現在充滿日式風的小店,小夫婦靠著口碑,才有今日的成就,而家人一直很喜歡他們冰品,後來也成為忠實顧客。

dsc03253

雖然是隠藏在巷弄裡的小店,在當地卻已經小有名氣,假日來吃冰,總是一位難求,男女老少客層都有,更讓我們期待著待會的冰品。

dsc03267

裡面座位不多,中午過後一下子湧入不少客人,整間店座無虛席,好不熱鬧啊。很喜歡整間店的氛圍,淡淡的日系風格,木製裝潢讓冰店多了溫暖,想必文青會喜歡這類型的店。

dsc03269

吧檯設有單人座位,一人來吃冰,也不用尷尬。

dsc03264

主打冰淇淋、清冰,也有熱甜湯等。

dsc03262

店家很用心,為了客人吃的健康,所採用的食材透明化讓大家明白。採自助式點餐,勾選好再到櫃檯點餐。

dsc03274

巨峰葡萄刨冰120元 (無冰淇淋)

球形巨大刨冰上頭放滿了巨峰葡萄,另外附了新鮮葡萄醬汁,可以淋在冰上面,這樣的刨冰味道很自然,單純是葡萄的味道,口味清爽又消暑。

dsc03291

哈密瓜日式清冰60元 (無配料)

如果想吃的更單純一些,就點日式清冰。清冰沒有加任何配料,完全只靠水果醬汁提味,淋在清冰上面的口味有多種,我們選的是哈密瓜,是一款口味簡單俐落的冰品。

dsc03277

明治抹茶宇治金時刨冰+冰淇淋150元

視覺超震撼的冰品,堆得像小山的抹茶刨冰再加一顆抹茶冰淇淋,上面還有紅豆和抹茶凍,整個是抹茶控必點的冰品。

dsc03279

白玉是店家每天手工揉製,數量有限,賣完就沒有了,我們很幸運有吃到,而且老公很喜歡店家的白玉,相當有Q勁。

dsc03282

刨冰上面淋的抹茶有特別挑選過,自然的茶香和入口的那份清爽度與不甜膩,實在令人驚豔。

dsc03286

來自屏東萬丹的紅豆,顆顆飽滿,入口綿密,和抹茶刨冰一起入口,真是絕配,是會讓人上癮的滋味。

dsc03266

店家角落備有茶水,一切都是自己自取。

dsc03261

不管是在挑選食材和設計冰品上,店家花了不少功夫,完全征服了我們,也難怪家人會極力推薦我們來吃。屏東有這麼一家優質的冰品,實在太棒了。從店裡的硬體裝潢,一直到冰品給我們的印象,這家店會紅不是沒有原因,下次回來屏東,又多了一個吃冰的地方,好吃的冰品,一定要跟大家來分享,推薦給大家。

 

地址:屏東市民享路171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aVj29bGEzx32

電話:0955-435723

營業時間:12:00~21:00

公休日:不固定(請參考店家臉書公告)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