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Poppy Waffle 義大利麵‧Pizza‧比利時鬆餅 (高雄左營店)

dsc03067

自從富國路西堤旁邊的公園整治之後,週邊視野和環境都大大提升,這附近有各式各樣的餐廳聚集,我們之前也記錄過不少這邊的店家,這回要來分享的是很溫馨的小店。Poppy Waffle是我們第二次來用餐,初次來時是和朋友一家人來用餐,當時印象還不錯,後來店家更換了新菜單,希望我們可以給他們一些意見回饋。

dsc03069

Poppy Weffle第一家在台中,後來高雄才有分店,擁有一、二樓的餐廳,主打義大利麵、披薩、比利時鬆餅。剛開始對這家店的印象,也是來自比利時鬆餅,直到真正踏進去用餐,才知道店家賣的東西品項非常多。

dsc03104

一樓的空間不大,被拿來做櫃檯和製作飲料的吧檯。很喜歡店家用的色系,淺藍色搭配木質原色,有一種很溫馨的氛圍泡泡在空氣中瀰漫。

dsc03106

門口一進來就是櫃檯,會被店員引導到二樓用餐,此時若有帶小朋友的家長或行動不便的朋友要辛苦一點走樓梯。

dsc03095

二樓的空間很大,有大片玻璃窗剛好面對公園,環境素雅乾淨,二樓採大地色系,令人舒服。上了二樓會有服務人員帶位並介紹菜單內容。

dsc03101

樓梯轉角的位置,放置了餐具、茶水、醬料、菜單等物品。可想而知這裡的用餐方式採自助式,自行拿菜單參考,再到一樓點餐即可。

dsc03070

比起我們初次來時,菜單改變很多,版面分類也整齊多了,再搭配精美動人的照片,更吸引人。新菜單多了分享餐,有二人699元、四人1349元、六人2299元不等,對於不擅點餐的朋友來說,方便許多。

dsc03074

有加註辣椒代表是會辣的料理,星星是店家推薦的口味,還有全素的料理唷。

dsc03078

各式各樣的義大利麵,從紅醬、白醬、青醬、蒜香清炒口味都有,燉飯也是如此,一時也是讓人難以抉擇。

dsc03085

當然還要留一個胃給比利時鬆餅,不知如何挑選口味,就挑組合餐吧,可以任選四種經典口味。

dsc03089

飲料口味眾多,冰或熱飲都可以。最後我們選了雙人分享餐699元,我們可以吃到義大利或燉飯二擇一,以及披薩一份,二人份的濃湯、沙拉、甜點,水牛城辣雞翅或炸物拼盤二擇一,還有一壺的飲料,可選伯爵紅茶或苿香綠茶二擇一。

dsc03114

先送上來的是沙拉和濃湯,不得不說店家的沙拉讓人驚豔,淋在生菜上面自製沙拉醬相當爽口,有著淡淡像凱薩醬的鹹味,又像優格的酸甜,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,不知不覺吃完還意猶未盡。濃湯是香甜玉米滋味,在吃的時候,同時也可以吃到玉米顆粒,味道很順口。

dsc03121

雙人分享餐-前菜(水牛城辣雞翅)

總共有五支翅和五支腿的部位,還另外提供辣沾醬給愛吃辣的朋友。

dsc03124

外表炸得好香酥的雞翅,醃製入味,我還抹上了辣沾醬,雖然很辣,但吃得好過癮。

dsc03125

棒棒腿的肉比較多,整個炸得漂亮好香酥。

dsc03127

雙人分享餐-主餐(腐乳辣雞披薩)

dsc03138

這是辣口味的義式薄餅披薩,目測應該是八吋大小,腐乳辣雞應該是中式口味,融化的起司可以讓腐乳辣雞的辣度有個緩衝,不會這麼辣口,對於愛吃重口味的我們來說,我們滿喜歡的。

dsc03140

雙人分享餐-主餐(匈牙利海鮮義大利麵)

dsc03143

義大利麵可以自由挑選醬汁口味,我們選的是熱那亞青醬口味。青醬濃郁很對我們口味,海鮮新鮮,麵條煮得恰到好處。

dsc03156

鬆餅禮物盒209元/單點

老闆娘的好手藝,讓我們看了心花怒放,感受到店家的用心,害我們捨不得吃了。

dsc03158

四種比利時鬆餅,有甜有鹹,還有冰淇淋口味,鬆餅入口時還有微溫鬆軟口感。除了冰淇淋下面舖得是鮮奶油外,甜鬆餅上面的醬,應該是卡士達醬,吃起來不膩口。

dsc03115

黑糖拿鐵90元/單點(左邊)、伯爵紅茶(雙人分享餐)

分享餐內含的飲料好大一壺,連我們都喝不完。左邊是我們另外單點的黑糖拿鐵,有咖啡的香氣,和牛奶的柔順,甜度不死甜,我們喜歡。

dsc03093

更改菜單後Poppy Waffle更令人驚豔,透過分享餐,我們吃到不同類型的餐點,每一道料理有自己的特色,味道也很棒,難怪會有許多人來這裡聚餐,很肯定店家的用心,值得和大家來分享。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富國路292號

地圖:https://goo.gl/maps/x5yumJUyekN2

電話:07-5508265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探索更多來自 高雄美食同好會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